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5 08:00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如约而至,观众可通过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官网参观作品。

      本次展览汇聚了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4个专业本专科毕业生的汗水、智慧与成果。作品涵盖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插画设计、UI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家具设计、智能化产品设计等不同种类。

      疫情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大胆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的毕业展双线筹备模式,在具体环节操作过程中充分做到了“内容多而优、形式广而活”,刷新了观众对传统线下毕业展的认知。

      同时,虽因疫情影响广大在师生无法实地参与观看,但是与学生成长发展相关的仪式感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得以体现。电子作品取代传统实物参展后,可使参展时间大幅延长;同时因展厅处于全开放模式,所有互联网用户均可登录观看,这也大大增加了毕业展的观看人数。

      毕业展线上入口:

      环境设计作品入口链接:

      https://art.tfswufe.edu.cn/xsfc/kyzs1/hjys/yxbysj.htm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入口链接:

      https://art.tfswufe.edu.cn/xsfc/kyzs1/sjcd/yxbysj.htm

      产品设计作品入口链接:

      https://art.tfswufe.edu.cn/xsfc/kyzs1/cpsj/yxbysj.htm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作品入口链接:

      https://art.tfswufe.edu.cn/xsfc/kyzs1/szmtys/yxbysj.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