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天府学院天府数字艺术研究中心与成都画院共建公益线上画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10 17:50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学校天府数字艺术研究中心与成都画院联合举办的“成都画院2020年度画展公益线上展览”持续升温,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

线上VR展览实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校与四川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开展的横向合作项目。活动由支宇教授挂帅指导,天府数字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丽娟、教师余房姝旸等全程积极协作,旨在利用时下热门的数字媒体与虚拟现实技术,将线下公共文化资源进行数字化展演,在疫情期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健康的无接触式艺术展览服务。

线上活动展览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天府数字艺术研究中心成功解决了艺术作品线上构架的相关技术难题,发挥了数字媒体艺术在新媒体平台展示中的独特优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在实践中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刘丽娟
责编:王健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