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享云课资源 助力湖北高校共抗疫情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0   阅读:   编辑:向桦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也进一步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超星集团发起了“免费帮助每位老师建设一门网课”的公益行动。2月5日, 超星给学校发来消息,告知湖北一些高校的老师们在现阶段制作网课有较大难度。在建课过程中,他们特别需要示范教学包。希望学校同意将在超星学银在线的课程共享给广大师生参考和使用,共同促进教学顺利进行,共度难关。特别是学校艺术设计学院曲雅萍老师录制的《住宅小区规划》课程受到湖北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老师的关注,希望能得到支持和帮助。
       收到该求助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表示一定是全力支持,要无偿将我校的云课程共享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师生们,为身处疫情中的高校度过难关尽一份力。曲雅萍老师也代表课程团队向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相关任课老师表达了天府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切和慰问,表示愿意打破时空界限,在该课程教学中,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帮助。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学校此次对湖北高校同行的特殊支援,也将与之构筑起坚实的“抗疫之墙”,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  学银在线《住宅小区规划》课程


党委工作部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