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庆典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3   阅读:   编辑:向桦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庆典暨2019年成都设计师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协会监事会、顾问、专家、全体会员单位及设计师、行业新闻媒体、高校嘉宾等共计800余人参与盛典。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李文波、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支部副书记林琳、院长助理何思敏、院长助理曲雅萍、环境设计系主任毕飞及相关专业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代表出席活动。

   

学院领导参会合影

       大会开始,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回顾协会30年历程,走过了多少风风雨雨,当初意气风发的追梦人现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并一起努力铸就了行业企业中的功勋成就。”协会30年,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文武先生用一张张老照片,讲述了协会30年的发展历程和难忘的片段,一切仿佛就如同回到了昨天,往事历历在目。

节目汇演及颁奖仪式

       装饰行业30年领军企业”23家、“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杰出贡献企业”46家、“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杰随后、为歌颂行业先进的事迹,促进行业发展与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协会开展了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系列奖项评选工作,共评选出“成都建筑出企业家”17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优秀企业领导者”12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优秀职业经理人”11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年经典工程”27项,“服务行业先进院校”14家,集中在大会上进行了表彰。
       学校获得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服务行业先进院校”。这代表着建筑装饰行业对于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培养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肯定。活动中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还带来了洋溢着青春和朝气的舞蹈《suger》及合唱表演《remember me》。行业30年也正如这青春的大学生一样正朝气蓬勃与满怀热忱。

协会全体人员合影

       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次盛会不仅接触到了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聆听了协会30年来发展历程,更是一次仰望榜样,学习榜样,进而成为行业新秀的激励。本次盛典由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与协会及多家行业企业联合承办,对于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认可,充分肯定了学院对于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培养社会和行业需要的优秀设计人才,助力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的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黄紫瑜
责编:陈思、毕飞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