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秘书


undefined

朱姝,讲师,工程师,毕业于川音成都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主要从事办公空间、金融场所、公共空间的室内外装饰设计,曾就职于四川琅琴城市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公司重大工程项目的主案设计,熟悉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施工工艺,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B458

刘锦霏,中共党员,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理论硕士,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会员,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访问学者。获“第五届全国音乐教育学研究论文比赛“一等奖,阿坝州建州60周年州庆活动中指导女子民兵军乐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参与编辑畅销著作《柯达伊音乐教学法的应用》,主持、参与多项省厅级重点科研课题,论文多次发表于《中国音乐教育》《教育》等国家级、省级刊物。

undefined

曹越,研究实习员,中共党员,西南民族大学法学硕士,研究方向为文化人类学。2014年赴台湾世新大学大学访学。多年学生管理经验,所带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称号,个人曾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参与多项省厅级、校级重点科研课题,论文发表于《青年》《胡弓天籁——谭勇乐论文集》等刊物。



辅导员


119B8

陈思,副教授,中共党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四川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主要负责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所带班级多次获得“绵阳市先进班集体”和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主持、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获得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美育案例三等奖。

王晶,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讲师,中共党员,澳门科技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担任学院融媒体中心文字组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指导老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热情,致力于高效、务实的与学生沟通,挖掘学生自身潜力,给予学生更广阔的发展可能性。

A188

丁世建,中共党员,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硕士。担任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在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担任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作作风踏实严谨,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undefined

马岚,讲师,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和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秉承积极为学生服务的自我工作理念,用心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从事辅导员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多项校级、市级课题研究。

undefined

施倩,讲师,中共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四川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主要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校友等相关工作,在该领域工作已十余年,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和技巧。担任《创业与就业指导》《SYB创业培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参与多项科研项目。获得2020年辅导员能力大赛三等奖,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undefined

张长江,讲师,中共党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要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参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讲课深入浅出,善于引导学生去独立思考问题,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先后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8A9F

周莉,中共党员,西南民族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军事理论》教学工作,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日常工作小组部分工作,同时担任兼职档案员,负责学院学籍档案整理、审核及归档工作。学生工作中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热爱教学工作,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成长,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

C013

刘幸,中共党员,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参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负责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生会的各项指导工作。工作上立足本岗、尽职尽责、积极热情,注重班级学风建设,正确引导学生思想,情系学生成长,致力于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李涵,中共党员,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硕士。曾在《中国野生植物资源》期刊发表核心双收录论文1篇;以第一发明人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新型屋顶绿化植物栽培容器》。主要负责团总支、评奖评优等事务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从事SYB培训课程的教学,以饱满的热情协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正向引导学生争先创优意识和拼搏创新精神。

刘雨婷,中共党员,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硕士,研究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规划)。主持、参与多项校级重点科研课题,论文多次发表于《艺术品鉴》《风景名胜》等省级刊物。现担任辅导员工作,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始终秉承“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让更多学生出彩”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待学生倾情投入、对待工作凝心聚力,用青春诠释缤纷绚烂的正能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加油蓄力,引导学生成就梦想。

虞飞,讲师,中共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四川大学中国古代史(宋史)专业硕士。主要负责支部整体工作开展以及部分学院党务工作。从事《入学教育》《创业与就业指导》等课程与SYB培训课程的教学工作,担任教材《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副主编、《大学生就业知识与技巧》编委,主持校级、市厅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先后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毕业季征文比赛“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

D2E1

苟明娇,讲师,中共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专业。近年来发表论文5篇,参与文化部课题1项,参与四川省课题1项、主持并参与市级课题4项,主持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题1项,主持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1项,参与教材编写2本。曾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1年优秀论文三等奖。

95F9

梁晓娟,中共党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结构光三维测量技术。担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配合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党建相关活动,同时协助开展学生积极分子、党员培养考察工作等。致力于用所知、所学、所长,构建学生系统的自我认知体系,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爱、用心陪伴学生成长。

undefined

姚婕,中共党员,成都理工大学地质学硕士,曾发表5篇学术论文,1项实用性新型专利。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担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协助学院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工作尽职尽责,秉承着“尊重、关心、理解、信任”的工作理念,肩负起对大学生思想上的守正引领、学习上的精准辅导、情感上的施爱疏导、就业上的规划指导,真正成为他们的人生导师。

李翠翠,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硕士,曾就职于成都加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产品画册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图片处理、海报设计、宣传页、logo设计。荣获国际创意面具秀优秀奖,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省级三等奖,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省级二等奖。拥有专利三项,论文发表于《Acceptance Notification》《工业设计》等刊物。

尹欣楠,江西财经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方向为学校管理和人才培养,取得初级经济师、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负责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参与《入学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情系学生成长成才,关心学生心理发展和思想认识引导,重视学生独立意识和创新精神培养,秉持“学会学习,学会生存”理念,终身学习,与学生共同成长。

袁海月,中共党员,西南民族大学环境设计专业硕士。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都市科技项目等并发表相关论文。参与《商业空间设计》《家具设计》《景观手绘表现技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获《学习强国》短视频拍摄二等奖,获得G GROSS Awrad2022优秀指导教师奖等。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沈永凤,新疆艺术学院艺术学硕士,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获新疆中小学美术教育论文、教学设计和微课评比中学组二等奖,获新疆中小学美术教师优质课评比初中组三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艺术大观》《时代教育》《中国教工》等省级刊物。

张元辰,中共党员,成都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曾参与四川省教育厅项目《托育机构婴幼儿家居设计研究(GYSJ2021-007)》,论文多次发表于《现代教育实践》《传统工艺研究院》等省级刊物,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奖项。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及参与团总支各项事务工作,坚持“亦师亦友”工作理念,致力于挖掘学生的闪光点。

乐睿熙,中共党员,山西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硕士。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中国审计》发表文章,参与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支部宣传工作,秉持“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的工作追求,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