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总监


Stephen,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总监。加州旧金山金门大学 金融服务MBA硕士。加州旧金山金门大学副教授,美籍华人。 

专业教师


何思敏,副院长,副教授,日本兵库教育大学硕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剪辑学会短片短视频艺委会理事,主研方向无人机航拍、民间手工艺保护。主要负责学院招生工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多项艺术扶贫、民间文化保护项目,曾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双师双能型优秀教师”等荣誉。

张向莹,副教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服装设计专业硕士。计作品入选英国New Designer展,服装和平面设计作品都曾刊登于专业期刊。曾在广州、曼彻斯特和成都多家企业从事设计和设计管理工作。致力于艺术设计美学和设计教育研究,擅长双语教学,曾指导学生参赛,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被评为天府学院“优秀教师”。

方宇,讲师,法国Institut Supérieur Privé Européen de Management应用艺术专业硕士,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会员。曾参与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周边产品设计;获第二届“常宏杯”专卖店装饰设计大赛三等奖;获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组二等奖;教学上,3D建模,摄影摄像,西方建筑史专精,有丰富航拍经验。指导学生多次参赛获视频组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雷施宇,讲师,英国爱丁堡大学建筑与城市设计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乡村景观规划、社区营造等,秉承“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理念去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参与设计江南大学“贵州从江独洞村设计计划跨校合作项目”。指导学生获得国内外多奖项,指导学生作品集成功申请英国爱丁堡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等国际著名艺术院校。

吴月,讲师,意大利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硕士,主要研究产品设计家具方向。毕业论文获得学校OPEN DAY优秀作品奖,曾在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机构工作,辅导学员完成产品设计方向作品集申请国外大学。参与多项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并发表论文;申请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专业设计大赛并屡获佳绩,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杨沚,讲师,韩国檀国大学设计学硕士,韩企AmorePacifc VI设计师、首尔Pastel签约UI设计师,具有丰富的海外设计行业从业经验。主攻公益品牌概念创新视觉设计并产出作品,围绕动态品牌形象设计发表多篇SCI论文。担任国际项目专业课程中英双语授课教师,2023年荣获“教学名师”。创新创业导师,带领学生参加国际创新创业相关赛事取得省级金、银奖多项。

张杰,新加坡国立大学城市规划硕士,以都市规划、社区更新、贫民窟发展等为主要研究,曾任新加坡SCP规划设计师,负责中国、印度以及中亚与东南亚多国的规划设计项目。曾在多家高校任职,具有双语教学经验,指导学生作品集、参加比赛并获奖。从欧美到亚非,将多国游学经历融入教学与实践,让课程更具趣味,让课堂更具活力。

undefined

秦月,英国爱丁堡大学景观建筑硕士, 英国景观学会会员,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曾参与爱丁堡大学专款项目, 作品被英国景观学会推送并分别展出于ESALA与苏格兰政府、爱丁堡皇家学会联合举办项目。曾就职于AECOM, 也曾参与阿那亚金山岭别墅区景观设计、眉山天府大道等项目。指导学生作品集成功申请UCL、Edinburgh、AA等院校。主要研究方向:韧性城市、生态修复等。

石瑾仪,美国公立常春藤罗格斯大学传播学与媒介研究硕士,中国海洋大学新闻传播学学士。曾供职于四川音乐学院,从事文化宣传工作。也拥有在优步中国,纽约华语电影节,读者出版集团的媒介运营经验。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拍摄纪录片一部,完成研究课题一项,并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主要研究方向:组织传播学,跨文化传播学,新闻学,媒介与科技创新等。

CB52

唐唯嘉,伦敦艺术大学插画专业硕士,作品曾在South London Gallery,Deptford gallery展出。教学风格立体多样化,擅长引导学生从“零”出发,创作属于有自己个人风格及个人特点的作品。寓教于乐,从理论到实践,启发学生的创作思路,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使其拥有独立完成创作的能力。

undefined

阎潇依,利兹大学设计专业硕士,曾与英国Scriberia设计公司合作,为英国考文垂大学设计用户旅程地图的插画项目。教学方式主要重视与支持学生表达自我,给予学生充分的自由空间去尝试与探索自己的设计风格。课堂中会教授基础的设计知识,也会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启发学生养成善于联想的习惯,从产生灵感、引发创意,到创作的完成。

8DE9

吕康佑,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硕士,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雕塑协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当代艺术绘画。在成都蓝顶艺术区设有个人艺术工作室。曾在中国、意大利、法国、匈牙利等国家举办个人画展及群展,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协与四川美协举办的展览,曾参加省级科研课题研究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奖。

undefined

刘翊倩,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珠宝与金属设计硕士,比利时IGI国际精钻宝石鉴定师,617JEWELRY工作室创始人,2016年获国际时尚设计创业大赛(首饰组)银奖 、国际时尚设计创业大赛最佳人气奖、2013年获上海新锐首饰设计大赛新生代首饰组三等奖、2015获“中金杯”第十届全国黄金首饰设计大赛实用系列三等奖、2016年作品在英国Weston Park博物馆展出,2021作品参展“马克·夏加尔”国际大展,与大师作品展览同期在A4美术馆展出。




肖可语,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室内与空间设计硕士,主要研究城市街道空间改造和空间设计与社会学的交叉理论研究。作品曾在伦敦Tate Morden美术馆;ual not just a shop;麓湖A4美术馆等参加展览。获得AFH,CTBUH等国际竞赛大奖。参与阿坝理县“庇护所”公益建筑设计;参与伦敦Boat caffe店面设计等。曾担任伦敦艺术大学设计学预科助教,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指导学生完成项目。

时橙橙,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插画专业硕士。深圳市插画师协会会员,作品曾入围2022全国插画双年展;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奖等。拥有个人文创品牌,几何书店签约设计师;纽空间签约设计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维能力,在思辨中进行设计,以国际前沿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发展自身潜力,引导学生以建构主义的学习方式掌握设计的基本技能,培养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