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4】01号-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2023年度优秀表彰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4-01-11 22:33   阅读:   编辑:向桦

全体教职工: 

      2023 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党建工作、 教学改革、科研攻坚、产教融合、行政管理、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可喜 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积极奉献的先进模范。经学院院 务会研究决定,对以下教职工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一、最美辅导员 

      沈永凤、袁海月、李涵、刘雨婷 

      二、积极贡献奖 

      杨潇涵、赵佑、柯晓峰、谭智文、杨沚、孟琴、刘灵、饶东杰、赵昕、王健、蒋洁、王悦希、胡鹤潇、刘翊倩、刘锦霏、魏长武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向获 得表彰的同志学习,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朝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做出积 极贡献。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4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