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3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11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402教室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思主持。

98C5F

陈思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陈思首先向积极分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激励在场积极分子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86E1F

陈思向积极分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知识竞赛环节通过选择题、判断题等方式,全方位考察检验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把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最终,第四小组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小组成员徐语嫣说,通过知识竞赛,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8D354

康皓瑜介绍比赛要求

9B354

各小组成员竞相作答

950B4

各小组成员竞相作答

 紧接着,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从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角度出发,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心得分享。入党积极分子赵雪琳讲到,当代青年身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志存高远,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入党积极分子谭光旭说,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思想领悟、政治觉悟,砥砺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A1431

赵雪琳就党的伟大精神进行心得分享

9C168

谭光旭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心得分享

 在接下来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分享活动中,积极分子宋文茜就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内容进行分享,积极分子徐语嫣介绍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表示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要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一个健康向上、积极有为的青年大学生。

8F1D7

宋文茜分享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954C4

徐语嫣分享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会议最后,陈思在总结中勉励在场积极分子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心同德,克服艰难险阻,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习耀月

摄影:习耀月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 彭雯秀

2022年11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