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5:59   阅读:   编辑:赵君南

 期末考试临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6月21日至2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成立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宣讲团,宣讲团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刘幸领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宣讲团合影

发展对象陈文炫在班级进行期末诚信考试宣讲

 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从第18周开始,各学科将开展期末考试考查。学生第三党支部“诚信考试”宣讲团利用2020级学生每周班会深入各班级,宣传考试相关纪律等规章制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危害,并针对学院专业特点提醒同学们提高版权意识。参加宣讲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分享期末复习技巧和方法。此外,为扩大活动宣传力度和提升活动影响力,宣讲团还制作了宣传海报和警示短视频,在学院公众号和抖音号同步推送。

诚信考试警示短视频片段节选

诚信考试宣传海报节选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道德品质的一次考验。本次“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20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考试制度,推动学生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自觉抵制舞弊行为,推动学风建设落地生根。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杨欣翌

摄影:陈文炫、杨欣翌、苟天馨

审核:王晶、苟明娇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