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1-12 18:3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在美术馆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教师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学习《决议》和观看新闻发布会后,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白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在六中全会召开期间和会议胜利闭幕后,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教师党员张长江表示,通过认真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对《决议》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决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将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我将立足于辅导员岗位,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和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为国育才,把学生培养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李晓露表示,《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供稿:丁世建

摄影:王晶

审核:彭雯秀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