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9   阅读:   编辑:向桦

  12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杨陈军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转正申请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主持。

彭雯秀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彭雯秀向大会报告支部党员与会情况,介绍了会议的流程,简要介绍了杨陈军等20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

  按照会议流程,杨陈军等20名同志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一分为二的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预备党员培养考察人各自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丁世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

  随后,大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杨陈军等2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杨陈军等2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彭雯秀宣读了大会决议。杨陈军等20名同志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严格践行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栽培和信任。

  最后,彭雯秀作了总结发言,对转正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二是要明确党员的权利及义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模范性。三是要树立党员形象,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学院党员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担当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为扎实推进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都要作表率,争先进,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打造组织合力,扎实工作,努力工作,创新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丁世建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