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支部组织开展向周永开等七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楷模学习的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27 15:35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先进典型,向先进典型看齐,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25日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主持。

彭雯秀同志讲话

  会上,彭雯秀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向与会党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视屏材料。

  视频讲解完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发表了学习感想和认识。大家认识到,周永开同志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参加工作70多年来,他一直坚守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离休以来,真正做到离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对党无限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长期致力传承红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始终展现了一名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全面体现了一名老干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良好风貌。

师生党员发表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深入了解了周永开等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家深受感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以先进模范为镜,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丁世建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