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2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0日在成都东区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杜宏同志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杜宏同志授课

      杜宏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剖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介绍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全会提出的十二个重要举措。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最后,杜宏对学生党员该如何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思路。党员并不仅仅是一个身份,而是个一个标杆,一个标准,一个高度,一种奉献和牺牲。他勉励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张城

责编:张长江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