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勤俭之人,扬节约之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海报征集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27 20:10   阅读:   编辑:向桦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学院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收到了近30件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一

学生作品二

        本次征集作品紧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涵盖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通过活动宣传和作品征集,唤起同学们对食物浪费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宣传传播上的专业优势,未来学院陆续将优秀作品在校内进行展播、展览。

学生作品三

      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9月推出了一系列活动,除海报征集活动外,在食堂、教室发起了“拒绝浪费,我承诺”的承诺书签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传达了学校杜绝浪费食物的相关要求,各寝室间也进行相互监督食物浪费和餐厨垃圾乱倾倒行为。通过本月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形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制止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

 供稿:龙蕾吉

责编:张长江 王晶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