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8   阅读:   编辑:向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12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L5-237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雯秀(主持工作)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视频学习

       全体与会同志通过看视频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彭雯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内容,传达了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写下了历史篇章。

彭雯秀同志讲解

       彭雯秀强调,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支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决定》提出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为高校教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和实践功底,培养和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检视学院在制度建设、管理方面存的问题和差距,正视差距、激发动力。全体党员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立教立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