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0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24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东区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汇报了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方面的情况,并为下一步推进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积极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雯秀(主持工作)同志主持。

彭雯秀同志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按照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近期学院中层党员干部紧密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调研。彭雯秀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和调研,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林琳、曲雅萍、谢鑫辉、何思敏、丁世建分别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学院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立德树人守初心、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进行了发言,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抓落实。

大家认真听汇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方针,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课程思政的学习和调查研究,健全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机制,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推动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