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非凡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28 15:25   阅读:   编辑:向桦

公司简介:
四川非凡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成立,公司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的电商服务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粮油、调味、休闲食品等多个行业,依托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国内一线电商平台,在业务范围内为企业提供店铺入驻、品牌塑造、营销推广、产品图文拍摄、视觉设计、供应链管理等创新服务模式。


设计师招聘要求:

主要工作事项:
1、全面负责京东、天猫等各类电商店铺全套美工设计,包括:产品图片处理、产品文案描述、宝贝优化及店面整体形象设计更新、促销活动平面设计等;
2、负责各个店铺的首页和详情页的设计,店铺图片资源的维护和完善,产品美化、编辑、上柜制作,宣传海报促销广告设计。
3、负责公司节气、主题活动的海报设计和宣传,网站专题页面的设计和制作;
4、定期根据促销日,季节转换、店铺促销等制作促销海报图片;
5、负责店铺的风格装修和页面创意设计,优化用户视觉体验;
6、站在用户角度去思考,提高网站的可用性,优化设计,能够挖掘消费者的浏览习惯和点击需求。
7、店内宣传海报、宝贝介绍、一系列活动等等都是原创设计,可以对比一下风格水平。
8、有策划一系列提升销量或影响力的活动;
9、其他一些临时性的工作安。

 任职资格:
 1、有电子商务网站编辑经验或淘宝店铺设计装修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
3、熟练使用Photoshop、Flash、 fireworks. Dreamweaver 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
4、有耐心,能连续较长时间从事图片处理工作;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较强。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底薪+绩效+全勤)综合薪资3K-5K.
2、由于工作行业特殊性,公司实行大小休工作制(即单双休),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原则上按国家规定执行,特殊情况以公司具体通知为准。
3、入职次月购买社保,试用期满购买公积金。
4、公司会不定期组织聚餐、团建等活动。

简历请寄:ffdl2019@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