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盟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29 21:50   阅读:   编辑:向桦

       公司成立于2014年,潜心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国际化建设,主力项目立足电视媒体、网络媒体。集媒体代理、专题纪录片、访谈节目、品牌策划、广告投放、电视广告创意制作、市场调研及整合营销策划于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运营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青羊区大墙西街33号。
       公司以构建“电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跨屏传播营销平台为核心,实现跨屏媒体平台聚合优质资源,努力为客户提供基于“电视+网络”的媒体平台服务,实现媒体融合时代下的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策划。累计为超过3000家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建立诚信机制、树立时代标杆,提供了全面、专业、贴心的品牌传播服务。
西南服务中心全面负责西南地区匠心精神题材专题记录片、《信用中国》等栏目选题工作。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为媒体选送了众多优秀企业素材,同时也为企业品牌文化传播提供专业的媒体服务。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一批有品德有潜力的有志青年,通过2-5年的培养历练,成为各领域的管理精英。四川中盟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与公司共发展、赢未来!
探索产品。极致匠品,挖掘独特思路;
记录人物。奋斗人生,分享成功经验;                                 
观察生态。壮美山川,追寻华夏文明;
回溯历史。文化文明,尽显大国风范。
匠心精神题材专题记录片服务宗旨
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中国梦,心之所向。积跬步至千里,每一个脚印,都由你我用匠心精神刻下。记录片,努力刻画这个浮躁的狂潮里,一个个可贵的匠心故事;用真实生动的影像力量,沁染观众的心扉。期待和观众朋友们一起,从匠心精神里,汲取最朴素的生活力量。

公司经营范围:
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者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市场调查;摄影服务;影视节目制作;文艺创作与表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