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漫格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8:01   阅读:   编辑:向桦

漫格景观四川分公司总部位于昆明,成都公司位于锦江区华润广场。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的专业景观规划设计公司。
公司项目遍布云南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成都、河南、河北等多个城市,拥有来自著名院校多个相关专业组合的精锐设计团队,技术力量雄厚,设计思维超前、创新、实用,现跻身成为景观设计行业的领跑者。公司人员、组织机构配备完善,办公环境条件优越,拥有先进的信息处理系统及相关精良设备,可输出各种工程设计平面图、效果图,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专业咨询、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直至项目施工、管理养护等全方位服务。
漫格景观诚邀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年轻有活力、有志向的团队,为梦想找一个好舞台!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