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7:56   阅读:   编辑:向桦

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2009年,整合多个电脑图形图像内容研发团队专注于VR虚拟现实、影视动画、动漫游戏为一体数字娱乐解决方案内容服务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CG技术和数字娱乐产业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广告、动漫、游戏、影视、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涵盖数字电商营销、虚拟现实、影视广告、展览展示等综合业务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2017年与北京容艺传媒(代表作:《师傅》《老九门》《鬼吹灯》等)联合成立容艺华美影游戏联动基地,位于成都东郊记忆景区中,建立综合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产业实训中心,为产业提供更优质人才及项目;致力成为西部最大、最好、最集中的文创创业者聚集地,国内最具吸引力的旗舰创新创业社区,国际化跨界产业互动的科技创新中心,树立一批新时代的文创偶像。
随着行业自身的迅速发展、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怀及公司团队的不懈奋斗下,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迅速,不断成长壮大。近年来,公司根据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与更多社会优质资源建立合作关系,成立多家子公司,现已成为成都市经济发展重点扶持企业。
现如今,在创意、技术、人才加速融合的时代,数字创意产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正已自身的不断发展进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数字娱乐产业孵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