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黑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3   阅读:   编辑:向桦

公司简介:黑焰传媒(www.blackcgart.com)是由业内著名电影概念设计师薛树柏于2006年创办的专业影视美术制作公司。公司汇聚了中国顶级CG人才,参与诸多电影、电视剧制作,其作品屡次荣获国内、国际专业大奖。
黑焰影视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超一流的电影视觉化艺术呈现。公司集影视制作部,技术研发部,品牌推广部,人力资源部门以及在政府的批准和引导下成立的黑焰影视学院为一体。经过10余年的平稳发展与壮大,公司在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影视艺术领域的标杆企业。客户涉及国内外各大知名游戏、影视公司。


参与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烈日灼心》《盗墓笔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蝴蝶公墓》《无字天书》《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永恒战争》《蜘蛛精战》《微微一笑很倾城》《马头琴传说》《仙剑十年之约》《新桃花源记》《岳飞》《豹镇》《四戒》《荒蛮记》《寻龙诀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快手枪手快枪手》……


参与电视剧:《远大前程》《武媚娘传奇》《虎鹤妖师录》《炎黄大帝》《捍卫者》《狼烟姐妹》《前进1949》《哪吒与杨戬》《紫川》《青谷子》《海上牧云记》《花千骨》……


黑焰岗位只针对:院线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网络大电影
黑焰岗位就业去向:全国各大影视基地、剧组、影视制作公司等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