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3:50   阅读:   编辑:向桦

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苏州等地设有 分支机构。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游戏美术外包服务、营销推广、影视制作、音乐编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层次化的优质服务,并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时空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服务领域咨询、产品研发、集成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学习和借鉴国际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及时导入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通过远程及现场技术支持,为全国客户提供系统化、多元化、层次化的高品质服务。

时空立方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拥有员工总数500余人、包括游戏美术外包、影视制作、游戏测试、IT外包、CG动画、番剧、策划等业务板块。我们有能力承担各环节整案, 团队服务于腾讯、网易、搜狐畅游、完美世界等多家运营平台和游戏公司。同时其他环节也在多领域 有突出贡献。时空人希望通过自有的专业技术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公司还拥有专业CG游戏制作、多媒体服务团队,为政府机构、集团企业、旅游景区、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后期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业务涉及特种电影、院线电影、纪录片、专题片、宣传片、数字工程、游戏CG、视觉特效、跨行业应用等领域。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