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新生报道要求(内附最新防疫要求)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8-24 10:28   阅读:   编辑:向桦

      各位新同学,大家好!马上就要在西财天府学院开启大学生活啦!西财天府学院正张开怀抱,欢迎各位的到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高校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统一要求发送给大家(附最新防疫要求),希望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安全愉快地入学报到!


一、现场报到时间

本科生 

2021年9月2日8:00—17:00


专科生

2021年9月2日8:00—17:00

(成都校区、绵阳校区)

2021年9月3日8:00—17:00

(德阳校区)

温馨提示: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因外省新同学入校后还需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建议外省新同学尽量于上午时间入校报到。


二、现场报到地点

       我校按二级学院进行教学管理,不同学院(按照录取专业划分)的新生到相应校区报到,请2021级本科、专科新生根据本人录取专业按时到所在校区报到。

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及校区安排

2021级专科新生报到时间及校区安排


绵阳校区: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园兴西街2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

德阳校区: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三、报到准备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最新统一要求,2021级新生入校需携带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如9月2日10:00报到,核酸检测证明时间应为8月31日10:00后)。(备注:该核酸报告只有时效限制,不限制测试地点及测试医疗机构)

       2、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搜索)绿码。

       3、将《师生员工健康卡》《疫情防控承诺书》双面打印于A4纸,如实填写签名并入校时携带。以上两份文件下载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西南财经大学与天府学院”官网——招生录取——招生动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来校报到的通知》;也可在我校2021级官方新生群的群文件中下载。(备注:本科一群835299577、本科二群854431829、本科三群905602112、本科四群540544501;专科一群873107776、专科二群756112905、专科三群313135107。)

      4、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最新统一防疫要求,四川省2021级所有高校新生报到时,家长均不能陪同进校。(温馨提示:入学报到时,学校将安排大量老师和学长学姐志愿者协助新生同学们搬运行李、处理各种入学问题,请各位家长放心!)

      5、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0张(不限底色)。

      6、本人中学学籍档案(已邮寄到校者除外)及团组织关系档案(已邮寄到校者除外)报到时交所在学院,不得擅自拆封。

       7、有以下情况的新生暂缓来校

    (1)被确诊、疑似或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同学;

    (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来校时当地尚未解除疫情管控,以及经当地疾控中心和社区建议限制流动的同学;

    (3)四川天府健康通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同学;

    (4)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且观察期不满14天的同学;

    (5)报到前一周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或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同学;

    (6)报到前一周从国外、境外返回的同学。

 

四、报到途中注意事项

      1、来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免洗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免洗洗手液等擦拭清洁处理。

      3、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因故不能按时入学者,必须于2021年9月1日17:00前通过“天府招生”微信公众号首页中“录取查询”—“新生延迟报到请假”版块填写相关请假信息。假期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近几日,我校各二级学院老师将给各位新同学及家长拨打电话再次提醒报到相关注意事项,请各位新同学及家长注意接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