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一起唱——合唱团招新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27 21:33   阅读:   编辑:向桦

       秋日逝,寒冬浓,这个冬天什么最温暖?把手给我,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带你走进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地方。
       本月21日中午,一个特殊又神秘的群体在食堂一楼突然出现。他们走路带风,出场自带背景音乐,没错他们就是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他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有趣的快闪,为匆忙,枯燥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美丽的色彩。

合唱团全体成员表演现场

       一段悠扬的音乐突然响起“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徐徐歌声随音乐飘荡,其中还有一个不一样的面孔,他就是被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深深吸引的外教老师Tim。新加入的Tim老师和合唱团的全部成员在合唱团专业歌唱老师谢卓老师的指挥下一同表演。这场快闪表演,随音乐的停止合唱团的同学们也迅速撤离了现场,悠扬的歌声还在原地飘荡,首次快闪表演圆满落幕。

谢卓老师指挥演唱现场

谢卓老师指挥演唱现场

谢卓老师和Tim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由谢卓老师指导,为学校大型活动排练创作过多场高质量合唱表演。在这里你将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和大家一同成长。

后台练习的Tim老师

合唱团部分成员

 

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二维码

         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诚挚邀请喜欢唱歌喜欢学习的小伙伴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温暖与快乐。在这个冬季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黄紫瑜

责编:陈 思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