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产品广州、深圳采风行记3参观潜龙设计公司及格米莱咖啡——设计与市场,用户与体验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6 21:36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周文晓、吴月、王悦希带领产品设计专业2018级95名同学利用专业采风机会专程来到广州省佛山市顺德区潜龙设计公司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潜龙设计公司

      潜龙设计成立于2002年,总部坐落于广东工业设计城。是一家“产品创新为核心”品牌+产品+服务一体化全案设计公司。潜龙设计致力于帮助新一代创业者创设领先品牌,让更多人实现创新创业。本次采风活动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支持,公司设计总监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经典设计案例,随后现场布置了设计任务,要求同学们在20分钟内,分组完成任务并汇报。同学们积极进行探讨交流,集思广益,设计总监现场指导并给出修改建议,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本次参访学习,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投入,大家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加深了他们对产品设计这个专业的理论知识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产品设计专业的喜爱。

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

         随后,师生一行参访了格米莱共享咖啡工厂体验店。佛山市格米莱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咖啡设备制造商,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企业方为来访师生进行了宣讲,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咖啡的相关知识及咖啡机优秀案例赏析。参观工厂过程中,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了设计部门的运作情况和工作场景。通过本次参访学习,学生真正了解了常见产品的设计材料及加工制造过程,明确了产品设计中应该注意的生产事项,为早日成为合格的设计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师生参观考察格米莱共享咖啡工厂体验店

                                         

 艺术设计学院:吴月 刘一璇 李青玥

责编:王健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