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产品广州、深圳采风行记2——参观深圳市工业设计馆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6 21:26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深入体验深圳市的工业发展历程,学习感受发展地区的前沿科技,日前,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同学在三位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正门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集教育性、历史性、开放性为一体,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该馆近期举办了“深圳市工业发展轨迹与深圳发展规划”主题展,开设了深圳历史展示长廊,结合深圳近30年来的改革发展,用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等制作成宣传展板,让参观者回顾深圳的成长历程,感怀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成果。同时,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与最新科技的亲身体验,能切身感受深圳人创新主动、专业务实、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深圳工业设计精品展

      在引导牌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规划历程区、城市经济区、城市生态区、城市生活区、城市规划管理区和电子展示区等六大主题展区,重点参观了位于顶楼的工业设计专题展馆中的作品。师生在烟盒包装设计、送餐机器人等一系列优秀的产品设计展位前驻足交流,分享心得。


特色设计陈列

      同学们在参观工业展览馆规划馆与成就展的过程中,不仅回顾了深圳的历史,了解到深圳工业发展轨迹与规划,更学习了前沿的科技精神。通过这次展览采风活动,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充分发挥自己年轻的优势,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感,认清自己的使命感,汇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吴月 郑继伟

责编:王健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