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管理与营销》专业同学参观中国西部陶艺双年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6-04-12 02:02   阅读:   编辑:

4月5日,HND《时尚管理与营销》专业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中国西部陶艺双年展。

该双年展位于成都新兴的艺术聚集地洛带古镇艺库。来自全国各地的158位陶瓷艺术家的180件陶艺作品参与了这场“陶艺盛宴”。每一件作品都在展示着陶瓷艺术的悠久历史和独特魅力,传统风格与现代风格,器物造型与陶面绘事,彩绘与青花,生活陶艺、环境陶艺与观念陶艺等,此起彼应,交织成丰富的协奏,演奏出当代中国陶艺创作的壮丽乐章。

同学们饶有趣味的赏鉴了展出的每一件作品,令人欣喜的是,面对一件件风格各异的作品,同学们并不是一味的赞同,对于其艺术品格、创意性和审美性都有自己的理解。并能够运用专业词汇,博以旁证进行分析。这展示了该专业同学平日所学、所感的艺术修养与眼界的点滴积累,令人欣慰;也说明了学校推行的雅典教学与云教育改革的成效:把课堂还给学生,极大限度的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与自主性,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PS:《时尚管理与营销》基于快速发展和令人兴奋的时尚零售管理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培养具有良好审美素养和艺术气质,掌握艺术设计基础,懂得时尚运营和管理、时尚创意开发与管理、奢侈品管理、服饰管理和品牌管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以成为时尚产业的产品管理者,营销管理者,品牌管理者,商店管理者,零售管理者,也可以经营自有品牌,服装品牌代理。http://chat.dmu.ac.uk/client.php?locale=en&style=simplicity&group=180学生不仅可往高端卖场营销管理,奢侈品市场营运管理,时装与配饰管理,时尚管理培训等方向发展,也可成为时尚买手、时尚经纪人等自由职业者。

本专业学生在天府学院完成前三年的专业学习,第四年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进行学习。完成并通过全部课程后,可获得天府学院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相应文凭。学生在天府学院学习的三年中,学校将组织学生前往时尚业发达的国家或地区进行短期游学项目,以开阔学生的视野,真实感受生机勃勃的时尚产业。

艺术与设计研究所 李孟曦

2016年4月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