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引导师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会学习,逐步提高自身素质,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11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以集体组织观看和独自网络观看的方式,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师生观看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

693C5

集体组织学生观看开幕式现场

101C8F

集体组织学生观看开幕式现场

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

在观看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总开幕式,学习讲话内容,详细记录笔记,大家受益匪浅,辅导员马岚讲到,深刻感悟到了终身学习的重大意义,作为高校辅导员老师,更应该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2022级本网新05班学生李绍银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丰富自己的认知维度,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2022级本网新05班学生叶毓波表示,全民终身学习能促进个人及社会全面发展,应该积极响应,让读书成为习惯,让读书洗涤灵魂。

BE458

辅导员马岚观看开幕式

846DE

2022级本网新05班学生李绍银观看开幕式

E968B

2022级本网新05班学生叶毓波观看开幕式

6D766

2019级本科环境设计07班学生陶锐观看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通过各项活动,积极为师生的终身学习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推动全民终身学习落地生根。让学习成为日常习惯,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库,真正体会学习无处不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人文素养。

艺术设计学院:桂瑞蔚

摄影:学院学生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审核:彭雯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