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促成长——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级新生生活空间恳谈会顺利开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升学生学习生活幸福感,共创和谐美好校园,11月1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德阳校区F201教室开展了以“倾听心声,共促成长”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生活空间恳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虞飞、辅导员张长江参加恳谈会,与新生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717BD

恳谈会现场

78767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见闻和感受,并围绕班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与会老师们在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所谈问题后,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623AA

学生代表提问

 林琳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从学校招生、人才培养、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力争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收获满满。虞飞补充到,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将会及时反馈并有针对性地优化解决,争取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满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新生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秉持赤诚之心,不惧困难,在学习上发愤图强,在生活中规范自我,一起为建设美好和谐校园出一份力。

887E9

生活空间恳谈会师生合影 

 此次生活空间恳谈会,倾听新生心声,畅通沟通渠道,学院师生们在交流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与会学生对所学专业和校园文化都有了更深的理解,有益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间,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尹欣楠、虞飞

摄影:李施凝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