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防控,共筑平安校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1-13 19:17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11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学生开展“加强疫情防控,共筑平安校园”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学院辅导员为单位,传达疫情期间校园管控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

A5F8C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学院辅导员立足各年级学生特点和工作重点,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系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督促学生遵循诚实守信原则,如实报告每日身体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调了如出现发热、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办法和流程。同时要求学生在校内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辅导员施倩在班会中强调,每位学生对于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和遵守防疫相关安排,提升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王晶通过主题班会集中回答了学生关心的课程安排、请假制度调整、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问题,引导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

43A70

辅导员在线回答学生各类疫情防疫问题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开展,发挥了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强化了学院学生的防护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按照防疫部门和学校的要求,坚守疫情防线,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王晶

责编:马岚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