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我的“室”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1-10 20:22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10月20日至11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了以秀出我的“室”界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DC7B0

学生在活动现场领取报名表

 学生围绕“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主题,按照前期提交的寝室设计图,开展为期一周的寝室装扮。学院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设计出诸多富有个性的寝室装潢,有的寝室使用贴纸、画报等将桌面重新装扮。有的寝室使用干花、手办等点缀寝室空间。有的寝室使用窗帘、地纸等使寝室环境更为温馨。本次寝室文化节最终从设计图实现效果、寝室整洁程度以及寝室内文化建设等维度作为评判标准,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L1-518寝室,二等奖L4-102、 L4-238寝室,三等奖L5-437、L4-407、L4-248寝室。

83985

优秀寝室展示

16898E

优秀寝室展示

10F817

优秀寝室展示

 寝室文化建设是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寝室文化节通过鼓励学生动手美化自己的寝室居住环境,从而营造和谐、向上、热情的寝室文化氛围。2021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3班新生黄紫怡表示,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提升和改善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还为寝室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寝室有了“家”的氛围,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艺术设计学院:蒋俊杰、蔡小梅

摄影:王立生、宋克琴

审核:苟明娇、刘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