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携手并进——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9-07 12:35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推进专升本学风建设,2019级专升本班级于9月6日顺利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学院辅导员马俊邀请到2011级校友罗典回到母校分享交流经验,2019级专升本所有班级以及2019级本科艺术教育01班、2019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1班班级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77A90

罗典分享交流会现场

 现任万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区)财务中心资金总监的罗典从学业规划、职场发展这两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罗典认为学习是成功最快的途径。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就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同时罗典学长建议大家以后在职场中“踏实做事、低调做人、勤学好问。”他鼓励大家为了理想一步一步提升自己,在成长中抓住每次机遇,战胜每次挑战,做到奋发蹈厉、勇争上游。最后罗典学长送给学弟学们一句话:“决心要做的事,一定要付出双倍努力,并安静地沉寂下浮躁的内心去做,无需大张旗鼓的告诉别人。”

8B3FA

罗典与同学交流互动

 此次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的平台,既有助于提醒在校学生重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学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取,共同迎接美好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张铭悦

责编:马俊 马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