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6-28 19:53   阅读:   编辑:赵君南

 6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成都校区(东区)召开。共计12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代会。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团总支书记陈思、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幸参加了本次会议。

5CCB1

林琳致辞

 本次会议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林琳进行致辞。她表示,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生层面上的最高层次的会议,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以及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会的干部和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是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在座各位将同学们的信任转化成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动力,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政治立场,刻苦专研专业学习,做学习标兵,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有能力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

6F6E5

杨明衡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席团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汇报结束后,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明衡在宣布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名单,并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砥砺前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最大限度地发挥各部门的职能,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随后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依健等6名同学当选第三届委员会成员,林诗雨、左煜平当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最后大会还讨论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完成了新一版本的修订。

5C6DF

陈思在闭幕式上致辞

 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思向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群体的代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科学管理,集思广益地开展富有创造性的活动,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走向新高度。最后,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6CF30

参会领导与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届学代会的召开,是学生大学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的起点。学院将高度重视本届学代会学生所提交的全部提案,这些宝贵的意见将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和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胡芸菲

责编:马岚 刘幸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