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党史学习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顺利开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6-25 16:1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成都东区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改革开放党史学习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幸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8F136

 学习党史

 会议伊始,“学党史”主讲人任安颖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的巨大变化。首先,从经济、人民生活水平、社会生产力、科学技术四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业绩和成就。接着结合我国国情分析了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原因,主要包括正确的道路选择、经济重心的转移、坚定的市场改革、紧跟全球化的步伐等。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会议上关于改革开放的讲话精神,提出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自强不息、自我革新,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学习党史议程的最后,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1151EA

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学术部等12个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未来展望。指导老师刘幸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十分必要,我们要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也希望学生会的下一届接班人能接好接力棒,展现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共同把团学建设成为一支更加有纪律、有目标、有活力的队伍。学生会主席杨明衡指出,希望大家把团学魂与党史精神结合起来,肩负责任、团结一致地开展工作和服务师生。 

69512

团学指导老师刘幸发言

 此次会议,学院团学师生共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了党的红色精神,大家表示会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在不断的实践锻炼中使团学成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艺术设计学院:何欣宇

责编:刘幸 马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