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6-11 21:1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领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团支部活力。艺术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从3月到6月期间相继开展以“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采取讲党史与表演节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此次团组织生活会覆盖学院130个班级,3400余名学生。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早年的革命活动时期、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五个阶段具体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脉络。学院希望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时刻提醒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创造出更大的辉煌。会后,同学们积极提交了心得体会。有同学写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学习,有本领、有技能,才能真正为国家的崛起多做贡献,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出把力。” 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各班级积极响应,2020级本科环境设计14班在党史学习后,将团组织生活会搬到了操场,通过同唱一首红歌,共同朗诵同一首红色诗词的方式,使团组织生活的形式更加多样,展示时代新青年不同风貌。

15F25A

各班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6FE04

各班级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团组织生活会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思想认同。希望今后每个青年团员都能紧跟党的脚步,加强自身品格修养,树立团结协作精神,继续保持青春活力,不断有所领悟、有所作为、有所收获。

艺术设计学院:张静

责编:刘幸 马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