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拼搏,青春无限——2020级体育竞技日圆满结束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2 08:41   阅读:   编辑:向桦

  11月19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艺术设计竞技日活动在成都东区操场圆满结束。此次竞技日为期三天,分别进行拔河和迎面接力两个项目,均采用初赛、决赛选拔赛制,共计44个班级一千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竞技日活动同学们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在赛场上他们英姿勃发,斗志昂扬,接力赛中的每一次跃步都张扬着青春与活力,速度与力量都在此刻尽情释放。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由2020级专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01班获得了竞技日活动拔河比赛第一名,2020级本科视觉传达设计11班的八位同学以1分04.64秒的成绩获得迎面接力赛第一名。

拔河比赛现场

迎面接力比赛现场

  体育运动是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素质和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竞技日活动既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体育成绩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所有选手在本次活动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竞技日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树立“运动不息、健康生活”的理念。相信西财天府的学子们将以更加团结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胡芸菲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