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从竞赛开始——2020级体育竞技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1 08:32   阅读:   编辑:向桦

 11月16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新生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2020级新生各班开展。每个班级以7男8女的形式代表班级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哨声一响,双方气势高昂。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

正在全力以赴的同学们

同学们正在奋力搏发

 本次拔河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比赛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帮助培养每一位同学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艺术设计学院:罗渤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