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尽放,青春飞扬——2020级新生班级合唱大赛拉开帷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05 21:1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1月3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魅力天府班级合唱大赛”初赛在成都东区142教室举办。此次活动意在通过班级合唱大赛展现学院学生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集体意识及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共计47个班级近1300人参与其中,比赛分两天进行,最终会有8个班级队伍进入11月10日的决赛。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首次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的集体项目,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充分展示自身专业优势的难得机会。参赛的47支班级队伍充分挖掘自身潜质,根据自身特点挑选歌曲,曲目横跨多个年代,从合唱经典曲目《保卫黄河》到红色经典《我和我的祖国》再到电影金曲《平凡之路》,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大家排练的队形队列整齐,就地取材用手机闪光灯模拟“夜空最亮的星”。

比赛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0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1班等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该班班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合唱那么简单,从选歌曲到定服装,再到后面的排练,班委各司其职,有音乐特长的同学也踊跃带头,能进决赛我很高兴,但是看到班级凝聚力高涨才是我最幸福的事儿。”未来学院将陆续开展“蒲公英杯”校园篮球联赛、天府篮球趣味赛,新生文艺汇演等诸多活动,使2020级新生更快融入西财天府的大家庭中。

 

艺术设计学院:胡芸菲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