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旅14天——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军训集体照留念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25 08:18   阅读:   编辑:向桦

  为更好让军训新生将学习到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格14天军旅生活的美好瞬间。10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为2020级新生拍摄军旅班级集体照,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代表、班级辅导员和各班新生参加了集体照拍摄。

新生班级集体照

  拍摄当天正值军训汇报演出联排期间,大家格外精神抖擞,这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门课,也是极其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堂。军训期间学生们相互勉励,互相帮衬,获得了良好的友谊。同时经过14天历练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意识;冲锋在先的奉献精神;严格自律,忠于祖国,忠于党的觉悟带回到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成为一名有国家理想、奉献精神、踏实肯干的当代大学生。

  学院除军事训练层面进行强化之外,也针对新生开设了入学教育课程,意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规范新生在校行为。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新生的引导工作,随着团总支、学生会,各大社团组织和勤工俭学岗位的招新和开放,希望更多的学生融入到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中。

 

供稿:王晶

责编:马岚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