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界由我做主——寝室文化节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23 23:42   阅读:   编辑:向桦

同学们咨询活动

       寝室文化生活作为大学生课余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一个校园氛围营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风格是一个体现自我独特个性的展示平台。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为营造一个青春活力、书香满室的学习生活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开展“寝室文化节”,对学生寝室的文化建设和卫生状况进行评比。

同学报名参加活动

  在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对寝室进行室内装饰设计,并为自己的寝室设计独一无二的图案或图标。寝室风格代表宿舍文化内涵,整体形象,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带动同学们的创造激情和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和寝室卫生意识,促进寝室内部的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帮助同学们展示自己独特的想法,找到寝室的共同喜爱,挖掘自己的设计潜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和室友。寝室生活是同学们都会拥有的一段珍贵回忆,用自己的双手和室友一起装点自己的宿舍生活,丰富自己的人生,是一段难忘的青春时光。

艺术设计学院新闻部:魏遥

责编:陈思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