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燃情十月——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13 20:34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的2020届新生们换上了军训迷彩服,正式拉开了军训的序幕。同学们在学院各级领导、辅导员、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到训练当中。虽然秋风萧瑟,但同学们的热情已经将浓浓的寒意驱散。训练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激情飞扬,整个校园里都听到从操场上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

 

跑步行进

站军姿

  同学们精神抖擞,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军训活动。军训,标志着大学生活的开始,但军训不仅仅是为了提升自身身体素质,更多的是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巩固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让同学们树立坚毅的品格和不怕困难、克服困难的决心。

  带队训练的教官也给予同学们很高的评价和期望。同学们训练的时候十分认真,大家用心做好每个指令,用行动展现青春的能量,无论是正步走,还是军体拳,同学们都不会含糊,教官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继续成长。

坚持不懈

  古人云: “人贵有志,当志存高远。”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志向,也许远大,也许平凡,而要实现志向就要不懈奋斗,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让军训的苦与累,化作勇敢向前的坚韧力量,奋勇拼搏,点燃这青春洋溢的十月。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魏遥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