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先进青年,表彰“五四”精神——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5-21 18:34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我们暂时没能在校园相聚,但五四精神从不会缺席,2020年5月18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如期举行。

“十佳班长”熊淑娴答辩PPT

      今年的五四评优答辩会与往年有所不同,本次答辩会采取了线上答辩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评优前期在收集同学们申请表的同时按照校团委文件要求,做了初步筛选,现场答辩主要根据同学们申请的类别展开,分别是“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优秀干部寝室”和“优秀学风寝室”。

“优秀干部寝室”L3-304答辩PPT

      每个参与到场答辩的同学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答辩PPT,展示自己或者团队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优异表现。答辩会的作用不仅是作为评选优秀干部和团体的渠道,更是一个展现学生风貌,促进相互学习、良性竞争的平台。

“优秀学风寝室”L3-257答辩PPT

      答辩会在组织部的精心准备中有序开展,参评老师也对不同的答辩者给予了点评。通过此次五四评优,参评同学们总结了19年的收获,为全院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让五四精神带领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创新。

供稿:黄紫瑜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