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奋斗不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5-21 18:14   阅读:   编辑:向桦

      为确保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连续和稳定,进一步落实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12日启动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此次面试在腾讯会议上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陈思老师、书记处秘书长杨明衡、学生会主席邓靓、副主席袁锦涛、副主席黎奇和宣新主任罗航宇。此次会议是第二轮面试,候选人按照顺序分别进入会议室。每位干事提前制作好竞选PPT来介绍自己和阐述对竞聘岗位的设想。

干事面试中

  面试开始,每位竞选人都诚恳礼貌地问好并做自我介绍,结合PPT对自己的优势、劣势进行了说明,同时也道出一年来在学生会工作中收获的点点滴滴。最后结合自身专业及性格特点以及对学生会发展的思考,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竞选人发言结束后,首先由陈思老师进行提问,考察竞选干事的综合能力。随后分别是各主席团依次进行提问,考察竞选干事对各项文件的掌握程度和各种活动流程的熟悉程度。同时他们也会设置一些情景让干事模拟回答,考察干事处理问题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

 

干事面准备试中

      在这次面试中,各位干事都积极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从他们的发言中,能感受到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向往,能体会到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这次换届面试,不仅是为了团学保证在疫情特殊时期继续开展工作,更是为了整合团学内部建设以实现团学可持续发展。期待在下一届接班人的带领下,团学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张铭悦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