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如人间四月暖阳——最美亲情的瞬间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5-09 21:43   阅读:   编辑:向桦

       2020年5月7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主办的“最美亲情的瞬间”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顺应特殊时期,以线上参赛的方式举行,让同学们在家里也能便捷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亲情”为主题,是为了让同学们发现亲情的美丽之处,更加重视亲情,化解两代人之间的代沟和矛盾,明白亲情的真挚与美好,也让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被自己忽视的家人关爱。
       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展,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将自己感受到的亲情用优美的文字、灵动的画笔、相机拍摄等方式展示出自己眼中最美好的瞬间。在评委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下,经过严格审核,同学们深思熟虑的投票抉择,最终推选出了优秀作品。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08班的阳仁倩同学作品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08班谢仁霞同学作品

2019级产品设计03班许涌文同学作品

     “最美亲情的瞬间 ”主题活动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对活动合理有序的安排能力下,也让同学们明白与家人之间美好的情感传递,那些难忘的回忆,唤醒了同学们对亲人的重视与关怀,弘扬和谐家庭的主旋律,营造更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为培养大学生健全人格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投稿:魏  遥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