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温馨,携手共筑——“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9   阅读:   编辑:向桦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从11月5日开始,历时一周,在2019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下,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寝室文化节不仅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促进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而且让彼此的情谊得到升温。
     “寝室文化节”评分标准主要是以寝室文化建设为主,要求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并结合寝室内安全、卫生情况给予分数。评审团走进各个参赛寝室进行评分,同学们的装扮主题风格迥异,有清新淡雅风、嘻哈街头风、唯美复古风、活力运动风。连寝室的门都被同学们装扮得个性十足,有手绘、对联、墙纸、书法,处处洋溢着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整洁的地面、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在各个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评审团成员无不为之感叹。经过评审团的慎重评分,同学们的线下投票,现评选出三名获奖寝室。荣获一等奖的是L3-745,荣获二等奖的是L3-549,荣获三等奖的是L5-435。

一等奖的是L3-745

二等奖的是L3-549

三等奖的是L5-435

       本次“寝室文化节”打造属于00后这一代独特个性的寝室风标,也展示大家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用心感受生活,用爱传递温暖。我们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洋溢青春活力,释放爱的力量,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张铭悦
责编:陈  思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