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亲情,温暖心灵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10 23:59   阅读:   编辑:向桦

        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主办的“亲情的最美瞬间”主题线上活动于2020年4月13日拉开帷幕。

活动宣传图

        这次“最美亲情的瞬间”线上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4月10日至4月18日开始线上宣传工作,期间同学可以自愿向负责部门投递自己的作品,投递截止日期为4月19日下午六点。4月18日至20日开始由老师以及相关负责干事对同学们参赛的作品进行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最后对获奖的同学进行加分和神秘礼物的颁发。

活动宣传图

       由于疫情必须居家,亲人之间的相处时间变长,特别是与父母、爷爷奶奶的相处时间增加,摩擦甚至是冲突都会加剧。此次活动意在呼吁同学们关注亲情,理解彼此,留住那些转瞬即逝的感动,增进同学们与亲人之间的情感。活动参与体裁多样化,每人可以提交自己原创的关于亲情的短视频、照片、图画、书信、海报等,提倡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饱含真情实感,并且贴近此次活动的主题。
       亲情,特指亲属之间的那种特殊的感情,无论贫穷或富有,无论健康或疾病,都无私的爱着彼此。在与家人相伴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一定有很多感触,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亲情美好的瞬间。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魏  遥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