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未来的自己”书信征集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08 16:06   阅读:   编辑:向桦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大学时代的我们正处于梦想与现实的结点,当曾经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由过去式变成了现在时,再由现在时变成了将来时,总会有那么一瞬间让你想起最初的梦。只有明确好自己未来的目标,我们才能准备好出发的行囊,才能在一次次山重水复时不迷失心中的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开展“致未来的自己”书信征集活动,超越时空的局限,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去追寻自己最初的梦想。

曾凤同学作品节选

杨依健同学作品节选

卢莉娟同学作品节选

王单同学作品节选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黑的,但破晓即将为等待它的人来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守护自己的本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用最初的梦想引路,砥砺前行,不惧艰难坎坷,去追寻自己的太阳。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张铭悦

责编:陈 思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