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想你了——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3-13 22:54   阅读:   编辑:向桦

       有些人,被死神扼住喉咙;有些人,与死神争抢生的希望;有些人,平凡又弱小却依旧用小小的肩膀抗下了这份责任;而有些人,突然就与这个世界告别,来不及好好道一声“珍重”。越是艰难,越能彰显人性的光芒,无需长篇大论,短短三行,便能抒发艺术学院莘莘学子对抗疫英雄的赞歌,这便是从3月5日-3月12日,“致最美的你”三行情书征集到的作品。

李欣雨—41901216同学作品

曾右红—41707538同学作品

叶鑫宇—41707510同学作品

卢莉娟—41800931同学作品

郑淯霖—41800755同学作品

徐子涵—41800214同学作品

       春天来了,樱花开了,前线战士也即将凯旋了。
       国难当下,勇字当头。在这场“疫情”中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这个世界很平凡,哪有什么英雄,哪有什么超人,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模样,担起了社会的重任。你们会知道什么是“不为名利,以身许国”;什么是“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也会感动于“平凡之中,自有伟大”;也会惊叹“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战士—李兰娟(图源人民网)

90后医护人员(图源人民网)

       没有一个冬季不会消逝,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盼少年平安,未来晴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同学们虽不能远赴前线,却用最温柔最浪漫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情,愿祖国安康,愿战士凯旋。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黄紫瑜
责编:陈思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