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撇一捺写真情,三言两语照我心——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3-09 22:46   阅读:   编辑:向桦

       庚子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让2020年显得有些沉重。疫情之下,逆行者们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身影令人敬佩。同时今年也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次疫情难关之下,不少女性也成了最美逆行者。
       疫情当下她们为了工作剪去长发,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脸上也被口罩勒得红肿。她们不仅有侠骨柔情,更有钢铁意志,在困难面前她们是战士是勇者,但她们也是孩子的妈妈,父母的宝贝闺女。为了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近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写给最美的你”之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陈思洁 —41900918同学作品

刘强—31800317同学作品

杨仁宗—41900301同学作品

陈园园—41900217同学作品

邱星语—41800551同学作品

       一句句祝福,沁人心脾,一句句鼓励,温暖人心。尽管同学们不能与那些战士们并肩作战,但却通过特殊的方式,发自肺腑的语言来表达他们的爱与关怀。不论在什么时候女性的力量不容小觑,从来没有天生的超人,只有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也正是这些面对疫情挺身而出的新时代女性,用爱释放超越平凡的能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伟大的祖国有难,大家总是会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明天一定会更好!“疫情终会随寒冬而去,春天也会如约而至。”在此,祝愿抗击在前线的女战士们节日快乐,同时祝愿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黄紫瑜
责编:陈思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