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笑掷流年,未来可期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3 08:21   阅读:   编辑:向桦

       秋,是一首诗,清高孤傲;秋,是一缕泉,冷酷不羁;秋,是一只白鹤,永远飞翔。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季节,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2日在14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齐唱团歌

  主席团主席邓靓,秘书长杨明衡,副主席黎奇,宣新主任罗航宇到场组织召开本次例会。例会开始,同学们热血宣誓,斗志满满,用青春的激情唱响团歌。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各部门干事的汇报从而了解部门工作动态及相关情况。本次例会也是19级干事在团学例会中的首次亮相,忍不住抖动的双脚透露第一次的紧张,只有经过多次的锻炼,才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各部门干事在发言中对本部门上月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以及对下月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计划,不少干事还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为创建友好和谐学生会氛围提出了相关意见。发言完毕,各部门干事按照惯例送给团学家人们一句话,望大家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科技实践部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主席团代表邓靓上台进行发言和总结,明确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以及对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展望。发言指出,望在未来,同学们能在学生会中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学习经验,共同进步。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干事都有序退场。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郑含怡

责编:陈思

2019年11月13日